一道南滨路,万抹难平注。

【小吵怡情】专治冷战的长条桌

主翔霖.

*私设已情侣

 

*上升胖十斤

 

本篇情侣见tag.

5k一发完

 

 

即使生气,脱口而出的浪漫秘密,也统统关于你。

 

——————————

 

 

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整整五天没有讲话了。

 

 

作为室友,张真源每天都是暗戳戳地盯着的,他起初是不信这俩人真会闭口不言语,但事实真的就是如此发生着。

 

 

更让张真源诧异的是,两个人居然分床睡了,也没有再出现以前的某晚,两人到空房间睡或者把自己请到空房间睡的诡异事件。

 

 

几天的日常训练,或是中插拍摄物料。严浩翔和贺峻霖这两个人,就像从没认识一样,彼此认定为隐形透明人。

 

 

严浩翔没再盯着贺峻霖的方向,贺峻霖主持时也从不去主动q到严浩翔相关。

 

 

没错,这太诡异了。

 

 

一对儿冷战,一队备战。

 

 

马嘉祺最担心的是,物料上的一些小举动,会被无限放大,没什么事儿的时候尚且还被曲解,何况这还是两人确实闹了矛盾。

 

 

“丁儿,你看了工作人员的剪辑没。”

马嘉祺和丁程鑫没在收手机以后就关灯入睡,复盘一天的日常是两人偶有的流程。

 

 

丁程鑫直接翻身上了马嘉祺的床,光溜溜的大腿贴到没被马嘉祺碰触过的被单一阵冰凉,丁程鑫扯了扯被子,干脆把马嘉祺挤了挤。

 

 

“今天那个吗,还没做出来呢,不过听他们说这个应该很快就发,可能明天吧。”

“不过真的太奇怪了,他们两个看起来。”

 

 

-

 

今天周末,照常的休息日,宋亚轩和刘耀文今天去拍摄双人云舞台,一大早其他成员都没起两人就出发了。

 

 

马嘉祺和丁程鑫闷了一个被子,战斗了一晚上,早上太阳爬得老高,他俩也没动静。

 

 

张真源想推门叫俩人起床,说好的今天一起早起晨练呢?

迫于两位哥哥的起床气时而出现,迫于自己不想再次目睹一些不该看到的场面,张真源踌躇半天,还是扭头走了。

 

 

 

“诶早啊浩翔。”

 

 

严浩翔刚洗漱过从洗手间出来,发丝还挂了水珠。

“真源早,你们咋没去。”

 

 

“别提了,他俩没醒呢,我太难了,诶贺儿起了吗?”张真源顺手带上门。

“不知道。”严浩翔语气降了半分,就要去整理自己头发。

 

 

“浩翔,你俩是,咋了嘛,能有多大事儿嘛,别这样。”

张真源拉了严浩翔手臂一把。

 

 

主要是平时除了上课就是拍摄,没时候和他俩说。

一到晚上回家,这俩就冷冰冰,但是都在房间里,自己也没法单独过去找谁唠唠。

之前时候还能随便聊聊天,现在这气氛,实在太尴尬了。

 

 

“本来就没事啊。”严浩翔抖抖肩膀,嘴巴半张了会儿,

“一会吃饭了快去洗漱吧。”严浩翔拍拍张真源肩膀,走了。

 

 

张真源怔了怔,这浩翔啊,搞不懂。

怎么还,安慰上我了?

 

 

 

除了出门录制的宋亚轩刘耀文,五名成员都起来一同吃早午饭。

 

 

张真源时不时就送自己些许悲愤的小眼神给那边互相捶捶腰背敲敲肩膀的马嘉祺和丁程鑫。

丁程鑫有些不好意思,推了推马嘉祺,示意人停下手上动作。

 

 

马嘉祺抬头迎上张真源的目光,轻咳了两声,

“那个,真源儿,下周我俩陪你吧,昨晚,确实出了点儿小事故,不好意思啦。”

 

 

张真源忙摆摆手,“算了算了小马哥,不用不用,我无所谓哈,你们看着来。”,低头嗦了口粥。

 

 

严浩翔吃饭时候一如既往地没搭大家的话茬,就安静吃饭。

早上起来胃口也不太开,没什么食欲,吃得很快,摆好碗筷就离开了。

 

 

“我这一个包子还没吃完呢,浩翔这么快。”

张真源啃了口肉包,望了一眼严浩翔离开的背影。

 

 

“吵架啦,怎么不沟通一下呢?”

马嘉祺故作轻松语气,小心扔了句话给贺峻霖。

 

 

贺峻霖瞥了一眼空着的座位,没吱声,自顾自扒着饭。

说实话,贺峻霖他自己都不知道源头在哪儿。

反正你冷着我对吧,那我也不可能贴近你,很公平。

 

 

丁程鑫看了眼马嘉祺,摇了摇头,“还是像昨天说的吧。”

 

 

马嘉祺点点头。

他俩昨天折腾到后半夜的主要原因,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个样子。

 

 

马嘉祺本来是打算一对一单独地、严肃谈一谈,已经涉及到整个粉丝圈的大大小小的猜测,影响不太好。

而且因为他俩也是弟弟,总归会听哥哥们的话。

 

 

而丁程鑫说是想拿出来在大家面前说开,因为怕严浩翔他俩会觉得是在拿队长和大哥的身份压制他们。

 

 

所以这俩人昨晚在被窝争执了许久,最后经过某些运动,丁程鑫实在是有够累的,虚弱地争不下去。

马嘉祺心疼着这位哥哥,而且说得也比较有道理,干脆遂了他的意思。

 

 

-

 

公司新进了一个会议桌,比原来的长了一些,从头到尾能占到小半个房间的长度。

 

 

就是因为之前会议商讨一些事宜有些工作人员没能上桌讨论,公司斥巨资换新设备的时候顺便换了。

 

 

丁程鑫的意思,就是把两位当事人请到这儿,一头一尾地坐下来,把这段时间自己心理的小问题说出来,大家做个调解。

 

 

结果被马嘉祺那个傻子嘲笑自己退休了有做社区调解委员会会长的潜力。

岂有此理,那就让你看看人民调解的力量。

 

 

“干嘛啊小张张。”

严浩翔摘了耳机,被张真源大力地向外推,由不得自己拒绝。

 

 

贺峻霖推了马嘉祺的伸来的手,拽着五三练习册挡在自己跟前。

“我这五三等着我宠幸呢,去哪儿啊,我不去我不去。”

 

 

“小贺儿,没多少时间,你来不来,不来我叫丁儿去了?”

“啊好好好,走嘛走嘛。”

 

 

贺峻霖刚到门口,就看见屋里张真源按着严浩翔,两个人来来回回着闹,自然的快乐。

 

 

贺峻霖鼻息间哼了一下,扭头要走,被马嘉祺拦下来。

“今天不是休息嘛,小马哥我求求你了,我真想歇一天,我真不想……”

真不想看他那张双标的脸。

 

 

严浩翔之前也是对自己与别人不同。贺峻霖就特别欣喜啊,被偏爱被深宠谁不喜欢呢。

现在也是与别人不同,可偏偏就是对自己冷的像什么似的,转头就对其他成员热情似火。

 

 

丁程鑫在屋子里露了头,“贺儿进来吧,就开个小小会,很快的。”

马嘉祺顺着劲儿把贺峻霖一推,笑着看了眼丁程鑫。

 

 

“你坐这儿,不许动哈,真源儿把门关上。”

“对,你就坐那儿浩翔。”

 

丁程鑫把贺峻霖按到长桌的一侧,严浩翔刚好坐在对立的那一边。

 

 

“你们,搞这么复杂的嘛?”

贺峻霖一眼就看出来这要对自己和严浩翔最近的关系做集中处理了。

不过如果要批斗,也肯定是批斗严浩翔,自己也是受害人好吧。

 

 

“两位,配合一下,谁不配合的话,咳咳。”

马嘉祺前半句温柔着声音,后半句就上了些姿态,吓唬着两个弟弟。

 

 

严浩翔本来也想跟着发表一下看法什么的,一看这局势,三打一自己也吃亏,索性安静坐着,说完自己走就可以了。

 

“两位回答问题。”

“好。”“行。”

 

 

“姓名。”

 

 

“嘶。”

严浩翔扶了下额头,真的是不想继续这些降智的问题。

 

 

“你们不认得我们?”

贺峻霖说着不由得带上了们字,说完有些小尴尬,自己带上了两人并肩作战的感觉。

 

 

又恢复了气势,“我贺峻霖还有谁不认识的。”

“我叫严浩翔。”

 

 

“好,第二个问题,最近一次拍摄物料游戏环节,贺峻霖为什么在石头剪刀布中,后出手,故意输掉,逃避与某些组员分到一组?”

 

 

贺峻霖想起来,那次是赢的成员和严浩翔分到一组,而严浩翔在前一部分还就用手背蹭了蹭他旁边的刘耀文,对他说了加油,想让他赢,分到一组。

 

 

贺峻霖就很醋,特别不舒服,本来公平分就算了,谁和谁一组也都照常,可你现在就这么不想和我在一个屏幕出现?

那小贺我也不想和你一组的好吧。

 

 

所以贺峻霖直接装作没跟上口令节奏,在看清刘耀文出手以后,再出剪刀直接输了刘耀文的石头。

 

 

“我没…”贺峻霖刚冒了俩字儿出来,被丁程鑫打断。

 

 

“说谎的哈,一经发现,直接加两倍体能。”

 

“因为他就想和别人一组,我成全他啊。”

贺峻霖一听这话,也觉得自己这么做没什么不对的,直接说了出来。

 

 

张真源瞪大了眼睛,什么成全?怎么这么劲爆。

除了贺峻霖本人目视出题人马嘉祺的方向,其余屋内的三人齐刷刷望向严浩翔。

 

 

“请严浩翔回答是否有这种想法?为什么当时出现想和某一成员一组的举动?”

 

 

“就,单纯因为我觉得刘耀文对于那个部分比较有优势,他加入我们组就很容易赢。”

严浩翔目光移向贺峻霖,“况且,另一名成员故意输了以后挺开心的,还挂在他组员身上当人形挂件呢。”

 

 

贺峻霖性格大部分时间都还比较温柔的,小辣椒也只是对自己,或者怼人的时候。

那段时间,严浩翔就总是看到,成员对自家兔子搂搂抱抱。

 

贺峻霖也不拒绝,就迎着,还把自己挂马嘉祺身上,给严浩翔气得够呛。

 

 

马嘉祺一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的表情,先看了眼丁程鑫,发现他并没什么不好的举动,稍微放心下来,又看了眼贺峻霖。

贺峻霖好像皱着眉头思考着。

 

 

“这……好了下一个问题。”

 

 

“啥时候挂件你了,我怎么没注意。”丁程鑫小声嘟囔一句。

“我自己都忘了,谁知道他记得这么清楚。”

马嘉祺也无奈了,这么问下去,自己怕是也要有危险。

 

 

“咳咳。”

“请问,严浩翔为什么在周四晚上十一点多不开卧室灯,还光着脚出去客厅拿东西,吓了张真源一跳?”

 

 

“这是什么问题啊?”   

严浩翔无奈笑了下,“我想想,好像是,奥,屋里有人早睡了,怕吵到他。”

 

 

“好的,请问贺峻霖,你周四晚上早睡了吗?”

 

 

“我……”

“嗯,是。”

 

 

贺峻霖看了严浩翔一眼,严浩翔还挺算个好人的呢,自己怎么没听别人说这事儿。

 

 

严浩翔接收到目光,没再回避,要是不提,他自己真忘了是怕吵醒那天破天荒早睡的自家兔子。

 

 

马嘉祺得意一笑,

“下面还问贺峻霖,抢数字环节为什么先拿了数字9,又给其他的成员了。”

 

 

严浩翔记得这儿,那天以后本来自己已经不想和贺儿再冷战下去,谁知道贺峻霖下了采访又去找宋亚轩玩儿去了。

他就当只是他随便拽下来的数字,又碰巧甩给了自己吧。

 

 

“这…别搞这么…”贺峻霖纠结了一脸,降了声音来,“他喜欢这个。”

 

 

“哦~我天呢。”张真源轻呼一声。

 

 

“谁喜欢?”

 

 

靠,死就死了,贺峻霖真的是不好意思,太肉麻了吧自己这举动,当时是怎么想的天呐。

不过他刚才也说一个对自己做的事儿,就算扯平,“嗯,那个,严浩翔喜欢。”

 

 

“这不就完了嘛!”丁程鑫拍了下手掌,雀跃了一番。

 

“你看看你们两个,我来总结一下,不就是因为贺儿跟咱们别的成员关系说比较好嘛,举动比较亲密了一些,不过那也都正大光明的,拍着呢,对吧,这真的没啥。”

丁程鑫上去坐在旁边的位置上。

 

 

“然后呢,你就开始了,你就开始冷着人家。这怪人家小贺不和你说话吗?”

马嘉祺对着严浩翔扬了下巴。

 

 

“咱们几个都是兄弟,兄弟之间的互动就是这样自然的呀,对不对。”

“你们有什么事儿可以晚上在床上,”张真源话一出引来几个人目光劝阻,“啊不是不是不是。”

“我的意思就是说,那个啥,可以私下里去深入交流沟通,对不对嘛?”

“呈现在物料上,粉丝还以为你们俩怎么了呢。”

 


严浩翔和贺峻霖看着三个兄弟在长桌两旁,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两个人就在这些话语中,在长桌两侧穿过各种阻隔,互相交换了眼光。

 

 

“嗯,谢谢兄弟们啊。”

“让你们操心了。”

严浩翔率先开口,其实当小贺说话表明他吃醋那时候,自己心里就还挺高兴的了。

 

 

后面再说到两个人互相的些小举动,哪里还有那么多气生,都冷这么多天了,严浩翔早就就憋得难受了。

 

 

贺峻霖坐在桌子一旁噗嗤笑了。

他也是打心眼儿里高兴,时间还不算短的冷战就这么被一条长条桌解决了。

 

 

严浩翔,你要是再敢和我冷战我就捶你。

贺峻霖对着对面坐的人撒了一个犀利的目光和手势。

严浩翔接受到,眨了眨眼睛。

 

 

马嘉祺丁程鑫张真源三个对了对目光,

长桌分队,第一次行动,圆满成功。

 

 

-

 

贺峻霖晚上又和严浩翔单独睡了一个房间一张床。

“算你还有点儿心哦,还知道不要吵醒我睡觉,你知道嘛,我这几天都没一天睡得好。”

贺峻霖头蹭着严浩翔的胸口,蹭得蛮舒服。

 

 

“霖霖,你的头以后不要去蹭别人了好不好,我太难受了,你体谅我一下嘛,我拳头都硬了。”

 

 

“哼,你哪儿都硬。”

 

 

“……想要了?憋坏了吧小兔子。”

 

 

“呸。”

 

 

END.

 

-

即使生气,脱口而出的浪漫秘密,也统统关于你。

 

 翔霖篇:小吵怡情—火锅局催化剂  小吵怡情—成都小辣椒的手艺

文轩篇:小吵怡情—我是哥哥


希望所有情侣美满幸福。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神秘通道的传送门哦.

*・゜゚・*:.。..。.:*・'*・゜゚・*:.。..。.:*:.。. .。.:*・゜゚・**:.。. .。.:

 

 
评论(30)
热度(253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