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南滨路,万抹难平注。

【小吵怡情】成都小辣椒的手艺

主翔霖

*私设已情侣

 

*上升胖十斤

 

本篇情侣见tag.

4k一发完

 

 

论为什么每次拌嘴严浩翔要先抓住贺峻霖的手。

 

———————————————————————

 

 

“啊——,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严浩翔拼命靠每一块肌肉力量往回摆自己的身子,想在贺峻霖左手拧成一块儿的下面将自己右胳膊抻出来。

 

 

以及发出了一秒N个字的快嘴,还不错,贺峻霖让严浩翔知道自己是有这实力的。

“霖霖,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我动嘴你听不进去啊。”

 

 

“哎呀。”严浩翔凑近人身边,“不就是一点点事情嘛。”

 

 

“翔哥,你真得有点儿皮。”宋亚轩捂着嘴,哧哧地笑了。

 

 

-

 

缘起昨天他们七个拼床睡的大通铺,一晚上也算各自安好,早上贺峻霖睡得沉了些,属于最后醒来的那位。

 

 

严浩翔也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边儿,偏偏撺掇着张真源和他一起,在他们的卧室放鬼片里面一段恐怖的音效来叫醒贺峻霖。

 

 

起初张真源还是比较老实地拒绝,但是架不住严浩翔太缠人。

而且张真源还以为随便放段起床铃声之类的,才和严浩翔进去了。

 

 

宋亚轩和刘耀文进来贴着墙看热闹。

张真源先把窗帘重新拉得严严实实的,回头看着严浩翔举着一床被子,在贺峻霖床前围个圈儿,对自己使着眼色。

 

 

张真源气声问了一句,“你干嘛?”

严浩翔摇了摇头,轻声回答,“快放音乐。”冲着贺峻霖的睡颜努了努嘴,“贴近咯。”

 

 

张真源抿嘴露了个无奈的表情,这真的能行吗?

算了,事儿都进行到这里了,张真源在严浩翔的手机页面点了那个三角,霎得变成两道杠,播放。

 

 

诡异的音调,突然变高亢。

还没等张真源反应过来这什么音乐,贺峻霖拽着被子哗得一下,差点跳起,一睁眼就看到一床白被在眼前,一嗓子叫出来。

 

 

“你这啥音乐哦。”

张真源回头看撂下被子计谋得逞的笑意层层的严浩翔。

 

 

这句话才把贺峻霖从莫名的恐惧中拉回来,“严浩翔,你干什么!”

 

 

一声兔吼把看热闹的宋亚轩和刘耀文吓走了,把外面客厅的马嘉祺给喊过来了,还以为弟弟出了什么事儿。

 

 

严浩翔东西一放先离开事发现场,跟马嘉祺解释两句是闹着玩儿的。

 

 

吃饭的时候,张真源正提到早上这事儿,严浩翔没来得及制止这话题,身边的贺峻霖甩头看自己,目光阴沉。

“贺儿,我看你没醒嘛,逗逗你。”

 

 

“有你那么逗的吗?大早上的吓唬人。”

“你自己也说是大早上的,有什么害怕的嘛,怪就怪你胆子实在太小……啊!疼疼疼疼疼疼。”

 

 

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

 

 

张真源听这嚎叫声,不自觉抖了三抖,“贺儿,是他哈,他让我去的,我不知道那个音乐哈。”

 

 

成都小辣椒的辣,没人能够咽得下。

 

 

-

 

 

“好吃的耶,霖霖。”

严浩翔端着一盘子烤翅,是外面宋亚轩他们琢磨着用烤箱搞出来的,第一次居然做的不错。

 

 

“不吃,拿走拿走。”

“太油了。”

贺峻霖本来安静地扒吉他谱,准备晚上微博发给粉丝的,谁知道美好的气氛就被这么一盘子香喷喷的食物打乱了。

 

 

“就吃一个。”严浩翔直接拿筷子夹起了一只烤得两面金黄的美翅。

“我真的不吃啊,你还不知道嘛。”贺峻霖整天和严浩翔叨咕着自己最近又有些过敏,赶紧在苗头时候把它抑制住才最好。

 

 

“我知道啊。”

“真香。”

严浩翔自顾自吃上了,配合着欠欠的肢体动作,摇摆起来。

 

 

“嗷。”清脆的响声,伴连着严浩翔一声叫嚷。

贺峻霖给严浩翔肩膀来了一巴掌,如果登时掀开薄薄的衬衫,下面绝对是一副精彩的五指图。

 

 

“你咋又动手嘛,还好没摄像头拍着。”

严浩翔咽了嘴里的东西,放下盘子去揉被伤害的可怜胳膊。

 

 

“有摄像头又怎么了?严浩翔你也有怕的时候啊。”贺峻霖拍了拍手心,像开了枪后吹灭余火的烟。

 

 

“我……”严浩翔挨着贺峻霖坐下,贺峻霖还故意躲了躲,被严浩翔拽回来。

 

 

“霖霖,你看,我平时是不是很,就还挺那个的。”严浩翔冲人眨巴着眼睛。

 

 

“你哪个?别想从我嘴里套话,我不会承认的。”

贺峻霖心知肚明,严浩翔成天和自己炫耀粉丝又在说自己超级攻什么的,难道我贺峻霖什么时候少了这样的夸奖吗?

 

 

“嘶,口是心非。”

贺峻霖听罢又伸着小手过来,严浩翔忙抱起肩膀护着自己。

 

 

还是被人不轻不重打了手臂一下,严浩翔思虑半天,不动也挨打,护着也挨打。

难道真得还个手?

算了,那还是不太敢的。

 

 

“霖霖,要是镜头前面的话,就注意一下嘛。”

 

 

“哼,看我心情吧。”

贺峻霖大部分还是很温柔的,路见不平也就出出口怼一怼,偏偏严浩翔实在是让他头疼,从小就这样,气人而不自知。

 

 

好歹也是成都小辣椒,不动手实在忍不得了。

 

 

-

 

录制物料游戏时间,大家随意选择一个物件,贺峻霖作为mc为了省时间给大家随机发放。

 

 

大家都很配合,就是到严浩翔这儿非得出点儿问题。

严浩翔给贺峻霖使眼色,想要他左手边的那个。

 

 

“我给你这个就完了呀,就是颜色不一样。”贺峻霖指着手里的物品,按平常谁有什么要求主持都会尽量满足,但严浩翔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怼自己了。

 

 

“不是啊,形状也不一样好吧。”严浩翔嘀咕一句。

“我是主持人,我说一样他就是一样的。”

“主持人也不行。”

 

 

贺峻霖吸了一口气,看向习惯抬杠着的目标人物,手拿着物件递给他。

“就拿着这个了。”

 

 

严浩翔一见着伸过来的手有点儿条件反射,先抬了胳膊挡了挡,随后直接抓住贺峻霖带着物件的手。

 

 

贺峻霖挣了两次都没挣脱出来,离麦远了点,说了一句,“干什么呢。”

 

 

严浩翔才松开了手,咳了一声,“谢谢贺mc。”

马嘉祺眼神跟着这俩的举动,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又移开目光放松了表情。

 

 

这俩又拌上嘴了,不过也习惯了,不过怎么就拉上手了。

丁程鑫也看出点儿奇妙的气氛,赶紧提着下面的流程。

“下一部分哈。”

 

 

“翔哥,你也太敢了,还在拍呢。你忍不得这么一会儿嘛,还去拽贺儿的手,要不要和摄像老师去说一下啊。”

刚下来宋亚轩就迎过来问着严浩翔。

 

 

“咳,还不是怕贺儿收不住脾气。”严浩翔抖抖裤脚,叹了口气。

“啊你怕贺儿打你啊翔哥,哈哈哈。”

严浩翔装凶举了举拳头,宋亚轩跳着跑走了。

 

 

宋亚轩也是对严浩翔这么宠着贺峻霖有些真实的羡慕了,想想自家的刘耀文,好像一点都没怎么让着自己。

是不是自己也应该学学贺峻霖的武力制服一下这头小狼。

 

 

宋亚轩带着新鲜的小方法到处找刘耀文,问了刘耀文,回复给自己消息说在二层躺着。

 

 

下午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夏日持续的闷热,舞蹈室干涩转动的空调驱逐着大家的炎热,窗外的阵阵蝉鸣让每个人生来闷钝的困意。

宋亚轩蹬蹬蹬上来,二层一直拉着窗帘的,暗色的气氛让宋亚轩也有些困了。

 

 

他还是没忘自己过来的目的。

搞了对象,就很容易和身边兄弟的进行比较吧。

宋亚轩又是一个特别细致观察每个人感情的人儿,他就想试试看刘耀文是不是也能像严浩翔宠贺峻霖一样宠自己。

 

 

“刘耀文儿。”

 

 

“嗯?过来睡。”

刘耀文停了手机上的刷刷动作,拍了拍身边床铺的空位置。

 

 

“我想打你。”宋亚轩舔了下嘴唇,伸出手来握了拳头。

 

 

“干嘛?来吧,打我吧。”

刘耀文也不知道宋亚轩这又怎么冒出这么个天马行空的想法,自己也有些困倦,就想骗人过来陪自己躺着眯一会儿,有什么要求不能满足他的呢。

 

 

“你真要我打你?”“我打你,你不生气?”宋亚轩冒着疑问。

 

 

“来呀,随便打,我嘛,除了给我妈打,就是给你打的。”

 

 

“这么好?!”

宋亚轩脱了鞋子蜷过去,用拳头比了比,还是放下了,轻轻揉了一下刘耀文的胸脯。

 

 

“我才舍不得打你。”

“我本来想学贺儿的,看你会不会像翔哥一样忍着贺儿,乖乖让我打。”

 

 

刘耀文这才明白过来,宋亚轩真的是总瞄着他那小兄弟贺峻霖,保不准哪天自己的小宝贝儿就被那个小辣椒带坏了。

 

 

“那我肯定是宠你的嘛,对吧。只不过那套太粗鲁了,咱们不学哈。”

刘耀文搂了搂怀里热乎乎的人。

“睡觉睡觉!”

 

 

-

 

于是刘耀文又跑到严浩翔那里添油加醋了一番,诉苦他们家贺峻霖带坏自己小宝贝儿的事儿,最后煞有硬气地说,

“男人嘛,不能怂啊翔哥。”

 

 

“我没怂好吧,我什么时候怂了?笑话。”

严浩翔站定自己是十八楼金A一百年,怎么可能认怂。

 

 

“那你为啥每次和贺儿吵架都把他手拉住?还不是怕镜头前面…”

还不是怕镜头前面挨揍。

 

 

“关你啥事儿!”

 

 

 

END

 

 -

小辣椒,够味儿。

 

文轩篇: 小吵怡情—我是哥哥

翔霖篇:  专治冷战的长条桌



希望所有情侣美满幸福。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神秘通道的传送门哦.

*・゜゚・*:.。..。.:*・'*・゜゚・*:.。..。.:*:.。. .。.:*・゜゚・**:.。. .。.:

 
评论(26)
热度(10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