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南滨路,万抹难平注。

【小吵怡情】火锅局催化剂

主翔霖.

*私设已情侣

 

*上升胖十斤

 

全员助攻(本篇情侣见tag)

5k一发完

 

————————————————————————

马嘉祺刚进客厅,就让匆匆迎面过来的严浩翔撞个趔趄,“诶呦我天”。

严浩翔一个欠身,“对不起对不起。”又向大门口去。

 

马嘉祺露了个非常疑惑的表情,转头才看到沙发上还坐着个冷脸不吭声的小贺儿。

 

“小贺儿,浩翔这是怎么…”

“不 知 道。”贺峻霖气狠狠地说这三个字,像是砸着某个人,抠了茶几上的手机,也不管马嘉祺了,往自己房间去。

 

马嘉祺挠了挠眉毛,这俩小孩是,吵架了?

正好丁程鑫出了房间也过来,“丁哥丁哥,浩翔和小贺好像干起来了。”

 

丁程鑫没当回事儿,“他俩不是总拌嘴,没事没事啊,从小就这样。”

 

马嘉祺晃了晃丁程鑫肩膀,“这次绝对不一样!”马嘉祺指了指贺峻霖房间的方向,“这位,哐得关门。”又指了指大门口,“浩翔更猛,刚才自己出门了都。”

 

“嘶,什么意思哦。”

 

“啧,意思就是,这俩人好像冷战了。”

 

-

五位成员紧急开会。

 

“真源怎么还没来?”马嘉祺点着人头不太对数。

“他被翔哥叫走了刚才。”刘耀文答着,“好像出门了,都不带我。”

 

马嘉祺和丁程鑫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嗯?不过也还好,不是一个人我也放心点。”

“分配一下任务好吧。”

 

“宋亚轩儿。”

“有!”

 

“你一会儿去贺儿的房间,套套话,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两个生这么大气。”

 

“注意了啊,一定要隐晦地问。”丁程鑫眨眨眼睛,给做着补充。

 

“那我干啥,那我干啥呀。”刘耀文看着马丁给宋亚轩交代了半天,也没有q自己。

 

“你的话,你太直了。”丁程鑫和马嘉祺看着这孩子,有点头疼,“你确定你不会直接跟他们讲出来为啥冷战之类的话吗?”

 

“为啥不直接说呀?”刘耀文舔了舔嘴唇,“我觉得直接说可能就把他们说好了呢。”

 

“啧。”马嘉祺扶额,

“这样吧耀文儿,我们晚上搞个火锅或者烤肉,你还是帮忙弄这个吧。”

 

 

-

开始行动。

 

宋亚轩轻手轻脚地进了贺峻霖的房间,“小贺贺-”

贺峻霖正蜷在床上刷手机,抬头看了人,“有啥事儿吗。”

 

宋亚轩一直抿着唇招牌微笑着,挪到贺峻霖床前才张了口,“没啥没啥,小马哥说晚上聚餐,就是问问你想吃啥。”

 

贺峻霖耷下眼皮,“要拍吗?”“晚上我不想吃饭了。”

 

宋亚轩嗅到一丝不对味,凑过脑袋,“为啥呀,心情不好吗。”

 

宋亚轩转了转脑袋,想着似乎情势可以扭转一下,

“嗯…本来可能是要拍个日常发出去的,如果你心情实在不好,可以告诉我,我去和马哥说。”

 

贺峻霖一下就亮了眼,平日里受了什么委屈也是两个人互相帮过不少,妥妥的社会主义闺蜜情了。

“那…你要帮我啊,亚轩。”

 

宋亚轩翻身上了床,拿过被子盖了盖。

“怎么啦,吵架啦?和我说说。”

 

“翔哥又犯错误了吧。”宋亚轩也是聪明的,就知道捡好听的说着。

 

“他竟然,他竟然说,我在镜头前故意冷着他,我根本没有!难道,我还使劲去贴着他吗…然后他就使劲大声吼…我一着急还吵不过他…所以我就生气!严浩翔还跑了出去,他最好别回来!”

贺峻霖断续地说完,脸上似乎还挂了泪。

 

宋亚轩可算明白了其中,这别的情侣都怕镜头前太过了,翔哥竟然还嫌不够是吗,果然够勇的。

“哎呀,你换个方向想嘛,这也是爱你的表现对吧。”

 

“我生气的就是他和我吼,严浩翔是越来越能。”贺峻霖手一甩,继续生着闷气。

 

宋亚轩看贺峻霖也不太想理自己了,丢了一句“那今晚不拍摄,你要来吃饭哦,不好好吃饭是不行滴。”就离开了房间。

 

 

-

聚餐进行时。

 

马嘉祺和丁程鑫准备了些食材,准备还是搞一个火锅。在他们印象里大家吃上火锅就会忘了不高兴的事儿。

 

宋亚轩回来说了基本情况以后,就跟大家在微信小群里发了通知。

 

严浩翔和张真源是压着时间点儿回来的。

 

“你们俩干嘛去了?没遇到私生粉儿吧。”

马嘉祺装作漫不经心地随口一问。

 

张真源先一步蹭过来,“小马哥,浩翔他也不知道咋了是,拉着我到处乱走,问他啥他也不说,累死我了。”

 

马嘉祺刚想和他讲一下翔霖两个人的大概情况,看到严浩翔挨着张真源过来,就闭了嘴巴。

 

刘耀文看了看马嘉祺,又看向丁程鑫,丁程鑫收到眼光,瞟一眼过去,赶紧叫人解决了小小尴尬,“浩翔啊,叫一下贺儿还有亚轩过来吃饭了。”

 

“吃饭还不知道过来,摆多大的谱。”严浩翔说完就挑了个凳子坐下。

 

严浩翔一句话让现场除他以外的四个人,陷入全体静默。

 

马丁两人迅速交换目光。

 

马嘉祺平日里看谁谁闹矛盾,基本都会亲力亲为直接上手去解决,可这回,亚轩的反馈说小贺儿居然还哭了起来,还是决定让他们俩自己解决。

 

丁程鑫这次也觉得事情好像略微严重,也没有再去搅严浩翔那边,朝刘耀文努了努嘴。

 

刘耀文先小声“啊?”了一下,而后“奥”得明白过来,赶紧跑去叫人来吃饭。

 

宋亚轩跟马嘉祺他们汇报了以后,觉得还是多去陪陪贺儿这个内心贼贼贼贼敏感的人儿。

 

贺峻霖其实有宋亚轩陪着闹了一会儿心情好了些许。才决定过来大家一块吃个饭。

 

贺峻霖和宋亚轩进了餐厅,发现大家都入了座,剩下两个位置分别在丁程鑫和刘耀文中间,还有严浩翔和马嘉祺中间。

 

刘耀文咳嗽一声,宋亚轩偷笑了一下,赶紧挪身子过去。

 

贺峻霖皱了下眉,看了眼入座的宋亚轩,得到人微微笑的表情,轻叹了口气。

 

贺峻霖只有坐在严浩翔右边的位子了。

 

严浩翔倒没什么表情,自顾自摆着碗碟的位置,这是他自小而来的习惯。

 

马嘉祺看了看锅中还未沸腾的水,拧了一桶大瓶椰汁,给大家倾倒着。

“这次也没有拍摄,所以咱们就算开一次内部小小小会吧。”

 

丁程鑫听罢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自然而然地默契接过了话茬,“嗯对,就是也在一块合体很久了嘛,大家说一说有什么进步,有什么问题。”

 

每到这种情况呢,大概都是两个大一些的哥哥在说话,而今天几个孩子知道是为了把翔霖两个撮合好,也纷纷开始畅所欲言。

 

就像火锅里滚滚的水,太闹腾的孩子像炸了锅。

 

“我觉得我们合体以后,就非常的,非常的顺利,比自己练好多了。”刘耀文举手就开始说,“我们,嗯,非常有爱。”

 

马嘉祺点点头,瞟着旁边的严浩翔,“嗯,那浩翔呢?”

 

严浩翔清了清嗓子,“额,我觉得,就挺好的。”

 

丁程鑫试着问,“那有什么人给你某种力量这种吗,比如如果我看到马哥,我就很安心这种。”

 

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地盯着即将发声的严浩翔,只要他说一个贺字,就一切OK了,就很nice。

 

严浩翔动了动脖子,左胳膊搂上左手边的张真源,“就比如真源儿啊,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很,喜欢和他在一块儿的轻松。”

 

张真源睁大了眼睛,他不知道两个人闹矛盾了,但是平时也吃过不少狗粮,这次本想吃个兄弟的瓜,结果吃到自己身上了。

 

还是笑了笑,眼神不自主像贺峻霖身上瞟,一边松了松严浩翔的胳膊,扶了扶脑壳,“这…这,搞得还有点儿,不好意思哦。”

 

和张真源一同瞳孔震颤的,还有桌上的其他四位兄弟伙儿。

 

宋亚轩:这哥,怎 么回事儿啊。

 

刘耀文:翔哥,要说勇还是你勇,你超勇的。

 

丁程鑫:完了完了小霖铛该伤心了。

 

马嘉祺:天呐!造了什么孽这是。

 

贺峻霖听着那句“喜欢”,从眼睛开始发酸,一路渗到胸口窝,酸溜溜的滋味儿真让人讨厌。

 

马嘉祺见状拍了拍小贺儿的手,“来来来,快下着肉吃吧,都沸了。”

 

宋亚轩和刘耀文争着为哥哥们向锅里放着肉,马嘉祺一边小心地观察旁边贺峻霖的动向,一边和丁程鑫交换着目光。

 

滴,交换成功。

 

既然小贺儿说是因为镜头前的表现闹了矛盾,那自然先把镜头这事儿说一说。

 

丁程鑫开了嗓,“咱们今天呐,还得说一件事儿。”

“摄像老师其实有找过我和马哥,说的什么事儿呢…”

 

马嘉祺看丁程鑫好像不好意思说了,又接着说,“就是我们这几对儿,在镜头前,让收敛一下。”

 

“因为剪辑师工作量也很大,万一没有注意到,主镜头意外的,比如远景或者半镜头,有人在…对吧。还是挺麻烦的。”

 

刘耀文舔了下嘴唇,宋亚轩也放下了夹着肉的筷子。

 

刚才可没说这事儿啊两个哥,这么严峻的吗。

 

“所以,下次谁再不注意镜头,罚基本功。”马嘉祺看了一圈成员的表情,千奇百怪的。

 

除了贺峻霖和严浩翔,怪怪的安静。

 

这要放在平时,严浩翔准出来搞个怪,或者直接上去和贺峻霖亲热一下让大家“咦”出声来。

 

现在却没动静,希望他们是内心消化了吧。

 

“大家都明白了是吧。”

“嗯嗯。”“明白。”“ok。”

 

至此马嘉祺和丁程鑫他们江郎才尽,真的没什么可折腾的了,接下来就只希望肉会治愈小孩儿受伤的心吧。

 

-

矛盾却不断升级。

 

贺峻霖惯用手是左手,正好他坐在严浩翔的右手边。前面时间经常因为两个人吃饭也紧紧贴着,大家都被酸过不少次。

 

而今。

 

“你不要碰到我,我怎么吃饭啊。”严浩翔在贺峻霖碰他的第二次就低吼了这么一句。

 

“谁碰你了,你要不碰我我会碰你?”小贺儿攒着怒气也想释放。

 

“我才是正常用手好吧,为什么别人不会碰到我呢。”

严浩翔吵架上头大家都知道,说的还,挺犀利的。

 

“哈,你管我用哪只手,我愿意怎么吃就怎么吃,你管的倒宽。”

 

“好啊,你愿意你就坐在最左边啊,别坐在这里好吗。”

 

马嘉祺看这情况越来越糟糕,赶紧出来劝架。

“浩翔浩翔,行了啊,哪有这样说的。”

 

又拉了拉自己旁边的贺峻霖,“小贺儿,别气哈,没事儿。”

 

对面的宋亚轩和刘耀文呆呆看着也不敢说什么。

 

张真源是想拉一拉严浩翔,但是他现在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

 

丁程鑫也不喜欢严浩翔说的那种话,夹起肉吃着,忽然抬头大声说了句,

“不能好好吃饭就别吃了,吵什么。”

 

马嘉祺赶紧做个手势让别说了,丁儿这脾气上来确实霸气。

 

贺峻霖听有哥哥这么说,直接放了筷子转身走了。

 

“诶小贺儿。”马嘉祺拦也没拦住,转过身安抚了一下对面亚轩和耀文,“你们俩别看了,没事,吃吧。”

 

严浩翔深吸了一口气,“对不起大家,我不应该在这儿吵。”

 

马嘉祺挪了个座位到严浩翔旁边,拍了拍人肩膀,“哎呀,没事儿,其实,我们今天也是想让你们早点和好,没想到,反倒是弄得不好了。”

 

“贺儿那么敏感,你不应该刺激他的。”丁程鑫没抬头,嘴巴里嘟着肉,好像替贺峻霖委委屈屈的。

 

“啊?吵架了?”张真源探着头,看向桌上的亚轩耀文和小马哥。

 

得到肯定的答案,“诶呦我天,好好儿的吵架干啥嘛。”

“都是大男子汉,还吵架,真滴是,快去哄人啊浩翔。”

 

严浩翔听着大家说着,“可是他…”

 

“可是什么啊翔哥,贺儿都哭了。”刘耀文没憋住来了一句。

 

“啊?霖霖哭了?”严浩翔看着嘴里一团肉的刘耀文,他还以为贺峻霖一直和他对着干。

 

“可不是嘛,和我说的时候那眼泪,流了满脸啊,可怜的。”宋亚轩见状添油加醋着说了一番。

 

严浩翔听罢都忘了摆正筷子,“谢了兄弟们。”赶紧往房间过去。

 

“嗯?”马嘉祺露出小马疑惑,“革命胜利了?”

 

丁程鑫走过来坐在严浩翔的位置,对着马嘉祺眨了眨眼睛,“革命还需努力!”

 

“耶!”宋亚轩举了椰汁。

刘耀文和张真源跟着附和,“Cheers!”

 

 

-

 

贺峻霖回房间就憋不住了,拿着手机想看一看自己偶像的微博开心一下,也看不进去,开心不起来。

 

满脑子都是严浩翔说着喜欢别人讨厌自己。

 

我就那么让人讨厌吗。

 

贺峻霖把脸埋在被子里,不想放声哭出来,他怕被大家听到,感觉自己很弱一样。

 

可是他怎么就是这样啊,本来引以为傲的口才,谁不得说一句贺老师牛,怎么一吵架就心酸的不行,到嘴里就说不出来。

 

贺峻霖越想越难受,腾地抬起头来,“有本事,我们重新吵!”

 

严浩翔刚进门就听见这么一句哭腔,又可爱又心疼。

 

直接跪上去从后面搂了贺峻霖的腰。

 

“对不起,霖霖。”

 

贺峻霖懵了,受惊的小兔回过头看着严浩翔放大的脸。

 

“你…你不是,你不是烦我了,你走啊你别碰我了…呜呜…”说着说着又要流泪,贺峻霖你可真够有不争气的。

 

“对不起嘛,我错了,我那些都是气话。”严浩翔也气自己,平时对一切人事礼貌相待,这是教养,怎么竟然对自己心爱的人这么…

 

“那你打我吧,好不好。”说着把贺峻霖握着的小拳头砸向自己的胸口。

 

贺峻霖撤了手,你看我舍得嘛。

 

搂了严浩翔,“你以后可不可以别和我吵架了。”

 

严浩翔爽歪歪地笑着,把自己身后的贺峻霖环抱的手又紧了紧,“小吵怡情嘛,好,都听你的。”

 

-

宋亚轩他们吃过饭回了房间刷手机,“哈哈哈你看这个文哥,我觉得可以给翔哥和贺儿发过去哈哈哈哈。”

 


“好叭坏叭随便叭是三个好朋友。有一天随便叭给坏叭打电话,“坏叭我们出去玩叭”坏叭问随便叭,“都谁啊?”随便叭说,“我们和好叭。”

“蔬菜们在举办比瘦大赛,茄子看到了黄瓜,发现黄瓜的腰很细,于是茄子一直在嘀咕着,没瓜细啊没瓜细。”

 

刘耀文看后若有所思,“你先给我发过来,然后我给翔哥发。”

“你?你要用?”

“没有没有,哪能呢,我最不会吵架了,嘿嘿。”

 

 ————————————————————————

END

 

-吵架,其最常见的起因与表象是双方或多方对各自的错误只字不提,或者相对轻松地一带而过,却用更加强烈,或许更具有伤害性的语言加于他人。常有伤害性。

 

希望所有情侣都美满幸福。

 


文轩篇: 小吵怡情—我是哥哥

翔霖篇2:小吵怡情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神秘通道的传送门哦

*・゜゚・*:.。..。.:*・'*・゜゚・*:.。..。.:*:.。. .。.:*・゜゚・**:.。. .。.:*

 
评论(87)
热度(5138)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