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南滨路,万抹难平注。

从良.

黑道文|勿上升|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长篇在更.

 

全文cp见tag.

 

 

——————————————————

 

【棠风寸飘零】

 

  

 

chapter 04. 愈高愈寒

 

 

-

 

D市』

 

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宋亚轩儿。”​

 

 

“诶。”​

 

 

“我陪你去吧,我在外面等着你。”​

刘耀文靠近了些,宋亚轩回来后,他们俩稍稍有些心间上的隔离,可就是忍不住去担心。

 

 

“你去了,我就什么也问不出来。”​

宋亚轩又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床单被褥。

 

 

“我怕敖子逸他……”​

 

 

“他,他对我挺好的,没什么好怕。”​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害怕好吧。

刘耀文腹诽一句,跟宋亚轩这人是说不通了,干脆一会儿远远跟着就好了。

 

 

宋亚轩前脚出了门,刘耀文望了窗外人过去的方向一眼,也出门走了。

 

宋亚轩刚到常山咖啡厅​前一个路口,就瞥到几个还算熟悉的面孔,他们也没避讳、没伪装,就跟故意让自己知道已经深入毅天势力中一样的。

 

 

宋亚轩没理睬,抬臂看了眼手表,两点四十五。径直走向约定的地点。

 

 

他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敖子逸了。

没想到这段时间,自己侥幸活下来。

 

 

他很清楚敖子逸在一举进攻的时候,没考虑自己尚在棠风的境地。

作为毅天安插的内应,即使他那么喜欢刘耀文,除了宋文嘉那次意外,也从没透露给刘耀文什么自己的任务与安排。

 

 

他自信自己没有对不起毅天集团,他只想把这次任务好好完成,用自己的力量保了刘耀文的安全,接到自己的父亲,就离开。

 

 

可他控制不住刘耀文的进攻,最后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被禁锢了,没能与毅天汇合,也没有参与打击棠风的主力队。

 

 

当他在棠风公司周边打探时,从没听人提起过自己,原来只是被人当做弃子而已。

那一刻,才放下了一直以来效力的对象,这次和敖子逸谈,就是套出严浩翔的下落,还给刘耀文对自己付出的感情。

 

 

-

 

“三爷,我们见面,您还这么谨慎。”宋亚轩进了雅间,摘了帽子,虚行一礼。

 

 

“来早了,亚轩。”敖子逸伸了手,示意人入座。

他仔细着看了宋亚轩的精致面孔,一如初见般温柔,只是多了些时间印刻的棱角吧。

 

 

“亚轩,怎么没回公司呢。”敖子逸推咖啡杯过去。

 

 

“我的任务,还没完成,怎么能回得。”

宋亚轩对人点了下头,接过来抿了一口。

 

 

敖子逸听出了宋亚轩言下之意,他的任务早就已经被自己派出给其他手下了。

“亚轩,你别怪我。如果当时不动手,就再没那么好的机会了。”

“你看,现在多好啊,你就回来,我把…”

 

 

我把二当家的位置重新给你。

 

 

“三爷。”

宋亚轩静静打断了。

“严浩翔一直想杀我,我必须先见到他死,要不然,我怎么踏实呢。”

宋亚轩看着敖子逸说话时候很明亮的眼睛,试探着严浩翔是否被敖子逸扣留。

 

 

“我一直在找他,亚轩,你放心,棠风三个主子,一个也别想活。”

敖子逸特意说了三个,就是也包括和宋亚轩走得很近的那位。

 

宋亚轩停了一下,缓缓开口,“所以,我不会回去。”

 

 

“你回来我才能更好的保护你啊。”

 

 

“我没有位置了,不是吗,三爷。”

 

 

敖子逸听了心也颤了半分,手掌按在桌上,碰翻了手边的咖啡。

门外有手下进来,叮当的武器声音让宋亚轩心烦意乱。

 

 

“滚出去。”敖子逸呼出口气,扶正了咖啡杯子。

 

 

“亚轩,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爱上了那个高个子三当家。”

 

 

“没有,我只想去找我父亲。”

 

 

“你撒谎。”

“留在我身边吧,我没有别人了。”

敖子逸近乎软绵的语气,只有身处相同境地,才能总算明白了那句愈居高位,愈发孤独。

 

 

“宋亚轩,你背叛是事实,他不会再爱你了,只有我,况且,”

 

 

“你父亲已经去世了。”

 

 

-

 

毅天某产业地下室』

 

 

池忆今天得了空过来,“每天把窗子开一下,什么味儿。”​

“是。”​

手下照做却也不理解,这不就是关押的地方,要那么舒服干什么。

 

 

“人没死吧?”​

“没有没有,就快活蹦乱跳了,您说要好好医治,每天也有放吃喝。”​

池忆点点头,往前走。

 

 

“只是,他不就是棠风的那个大当家,为什么不直接,”​手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出来,却瞄到池忆回眸冷冷的眼神。

“我就要让他在最安逸的时候,我再杀了他,其他的,少废话。”​

 

 

 

严浩翔靠着冰冷的墙面,已经想明白了为什么这么些日子,敖子逸没露过面。

大约就是,池忆没有将抓到自己的事情报告上去。

 

 

池忆对自己,从来不是帮派之间咄咄的恨。

他因为恨自己而加入毅天,无非是拉了一个合作人,实现他自己的目的。

他到底想干什么?

用自己威胁贺儿和耀文?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生是死。

 

 

胸腔内壁一下一下有力地跳动,是这些告诉严浩翔生命和想念都在不息运作着。

霖霖,你一定得好好活着。

 

 

“展逸文,怎么样,在我这里过得还舒服?”

池忆在门外露了脸,歪头笑着。

 

 

“池忆,你不把我在这儿的消息告诉敖子逸,无论你想干什么,我劝你尽早放弃。”

 

 

“哈,你说我想干什么,难不成,我还喜欢你才把你藏这儿观赏吗?”

池忆摆摆手,把开了锁的手下打发走,自己迈步子进来。

 

 

池忆走近严浩翔,提溜大臂将人拽了起来。

自从严浩翔伤病好转,池忆就派人给他上了手铐。

 

 

严浩翔没法用劲挣开,就随人摆布着。​

“现在你就没必要摆出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了吧,地下室暗无天日的,谁还知道你是谁。”

 

 

-

 

狼藉的桌前,剩下敖子逸独个儿坐着,唤门口手下来。

“池忆呢,把他叫过来。”

“三爷,二当家他自打您出门就也出去了,没带兄弟们。”

 

敖子逸从情绪里跳出,池忆没有自己的家,以前的时候都是住在公司,自从棠风垮台,倒是有些神秘上了。

“给我查,最近他都去了哪些地方,见了哪些人。”

 

 

tbc.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神秘通道的传送门哦.

*・゜゚・*:.。..。.:*・'・*:.。. .。.:*・゜゚・*'・*:.。. .。.:*・

 
评论(22)
热度(142)
© 乘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