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南滨路,万抹难平注。

从良.


黑道文|勿上升|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长篇在更.

 

全文cp见tag.

 

 

——————————————————

 

【棠风寸飘零】

 

  

 

chapter 06. 梦碎梦醒

 

 

-

 

D市珍妮酒吧』

 

 

“站住。”​

 

 

池忆缓缓回头,面前几个三爷的亲信端着枪指着自己这边的方向。

“干什么?造反?”​

池忆稍稍镇定了一下,口气强硬着对过去。

 

 

“二当家,他可是严浩翔!”​

“也不知道,是谁在造反。”​


 

手下机灵着,虽然三爷并没得知这一切,也没给他们下什么池忆背叛的有关命令。

但这不就是他们找了这么久都找不见的棠风大当家吗,出现在池忆这儿,很难不让人多想。

 

 

“三爷派你们来拿我了?嗯?”​

 

 

“这……”​手下确实没接到什么,敖子逸只是打发他们来看一下。

 

 

“就怕你们这帮蠢货露了馅儿,才没通知你们,看见这镣铐了?我是奉三爷之命秘密关押他,现在消息走漏,必须带他转移。”​

 

 

严浩翔静静地听着池忆扯谎,他一说谎,手心就会冒汗发颤。

所以严浩翔瞥到池忆把右手插到裤袋里了。​

 

 

毅天的手下一时间没法拿决定,派人先联系三爷,一边放了枪,毕竟还是自家的二把手,继续在这儿和池忆斡旋。

 

 

池忆继续扯了几会儿,瞅中了空当,给亲信使了个眼色,对着那边嗵嗵几枪,拽着严浩翔就往密道处跑。

 

 

敖子逸得知严浩翔在池忆那里,直接否定了池忆的说辞。

他一直派池忆到处搜索严浩翔的下落,每每都是没有消息或是一点两点线索最后也纷纷落空。

 

 

敖子逸当时还真就服了几分严浩翔是通天能力了?

没想到啊,池忆,你真够可以的。

 

 

“三爷,我们赶紧过去吧。”

 

 

“不,让他们先去跟着,我们直接到郊外的桥头口,那儿是密道的出口。”

 

“你为什么救我?”​

严浩翔一边跑着喘着,一边问着那个明明恨着自己的人。​

 


“少废话,谁救你了。”​

池忆没去看自己拽着的人。

 

 

密道很长,敖子逸很快就会得到消息,手下兄弟不知道密道的出口,敖子逸却是知道的。

他们必须赶在敖子逸到出口之前跑出去,否则就直接被两波人包了饺子。

 

 

“池忆,我当初并非有意,我没想到你会……”

 

 

“闭嘴。”

 

 

“如果我死了,我想我一定得和你道个歉,当时我也确实太过冲动了。”

严浩翔有些莫名的心悸,自己这段时间运气已经够好了。

 

 

“你必须给我活着。我要慢慢让你偿还我这些年度过的苦。”

池忆回了头,一字一句地说。

 

出了桥头口,远处就传来枪声,池忆塞给严浩翔一把枪,带着手下和他迅速找掩体。

 

 

距离由远及近,敖子逸带着人一步一步逼近,严浩翔因为旧伤复发,反应不及,右臂被打中。

 

 

敖子逸的人太多了,这边又是个平原地区,池忆盯上了右手边的桥洞,到下游就是D市的城里。

 

 

“你,记着这个号码,我去引开他们,一会你和他直接跑到那边去,什么也别管,直接跑,打这个电话,把他交到那个人手里,听懂了吗。”​

 

 

池忆和自己亲信交代着,旁边的严浩翔捂着伤口,“你怎么引开,不行,池忆,你,你不能去。”​一边拉着池忆的胳膊。

 

 

严浩翔怎么这一刻感觉自己亏欠给他这么多。

他从来没认真去想过池忆这些年没有人脉没有背景,是怎么爬到现在的位置的。

 

 

“给我闭嘴展逸文。”​

“我这辈子,后悔认识你。”​

 

 

“我他妈后悔爱你。”

 

 

-

 

D市』

 

 

晚上八点,宋亚轩正和刘耀文床上算计着棠风所剩人手,突然宋亚轩电话铃声响起来。

当时刘耀文为了刺激神经怕错过宋亚轩的消息,特意​挑了个鲜明的铃声,现在倒给俩人吓一跳。

 

 

“谁?敖子逸吗?”刘耀文凑上去看。

 

 

“不是他原来的号,不认识。”​

宋亚轩摇摇头,“接不接?”

 

 

“接。”​

 

 

宋亚轩拨开了接听,放了免提静静听着,没说第一句话。

 

 

“喂,有人让我给你打电话,来接严浩翔走,快。”​

 

 

刘耀文和宋亚轩迅速对视,门砰的一声被推开,贺峻霖正好从洗手间出来经过,听见朦朦胧胧一句“严浩翔。”

 

 

刘耀文比了个“嘘”的手势,贺峻霖使劲儿点点头,轻声迈步过来。

 

 

宋亚轩接过手机,换了听筒,

“你是谁?”​

 

“在哪儿?”​

 

“你让他说句话。”​

 

 

宋亚轩挂了电话,冲着两人点点头。

“是他。”​

 

 

“啊,快走,快去找他,在哪儿亚轩。”

贺峻霖一下子来了精神,有些兴奋却激动地想哭,一想到自己也没法做什么,就巴巴地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也对着贺峻霖点点头,

“放心吧霖哥,我带着人这就过去,不过你不能去,在家好好待着,等我们把翔哥带回来。”

 

 

贺峻霖皱着眉,还想争取着早点见到他,张了张口。

 

 

宋亚轩过来把贺峻霖按了按肩膀,让贺峻霖坐在了床上。

“相信我们。”

 

 

贺峻霖才点点头,却还是一脸担忧。

 

 

-

 

“翔哥,翔哥。”

刘耀文和宋亚轩带着人在外围检查了一圈儿,放心没有埋伏才进来,叫着闭眼躺着的严浩翔。

 

 

“他失血过多,晕,晕过去了。”

 

 

“你就是给我打电话的?”宋亚轩问了旁边靠着的人。

 

 

“对,赶紧带他走吧,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我们带你一起走吧,起码把伤先治好。”

宋亚轩扶起来池忆的亲信,对着背了严浩翔的刘耀文点点头。

 

 

宋亚轩把池忆的亲信安排到棠风几个兄弟的住处那里,还是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严浩翔贺峻霖的住址为好。

 

 

刘耀文背着严浩翔回到住处。

 

 

贺峻霖一直在屋里踱来踱去,期盼着开了那扇门见到那张熟悉的脸孔。

 

 

“啊严…”​

而当他出现了,贺峻霖却生生把自己口中的浩翔两个字吞了进去,因为他看到的严浩翔刘海溻在额头上,细细密密的汗珠就差滚淌着下来了。

手臂上渗着血,虚弱的面孔仿佛没了生气。​

 

 

贺峻霖忙去看刘耀文的眼睛,“他,怎么了?”​

 

 

“没事儿,翔哥只是受伤了,床腾出来了吗?”​

 

 

“奥奥奥,这儿这儿,快来。”​

贺峻霖赶紧去开了一路,把一切可能刮擦到严浩翔的摆件提早撤走。

 

 

刘耀文尽可能轻地把严浩翔放下来,气喘吁吁了会儿,“霖哥,你先替他擦擦,我看看能不能借个医生来。”

 

 

“好好好,你快去吧,辛苦了耀文。”

 

 

贺峻霖拿了温热的湿毛巾,一下一下给严浩翔擦拭。

脸上蹭的又是灰又是血又是汗的,贺峻霖怎么也联想不到之前那个板正英气的严总来。

 

 

“严浩翔。”​

 

“严浩翔。”​

贺峻霖声声呼着。

 

 

没能回应下来。

贺峻霖轻轻贴近这段时间的入梦人,吻了又吻。

 

 

tbc.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神秘通道的传送门哦.

*・゜゚・*:.。..。.:*・'・*:.。. .。.:*・゜゚・*'・*:.。. .。.:*・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楠 | Powered by LOFTER